薪火相续育桃李、芳华灼灼谱新篇—机电工程学院退休教师与新进教师座谈会
.
发布人:王喆  发布时间:2023-10-30   动态浏览次数:10

机电工程学院于20231025日下午14:00在苏州开放大学敬德图书馆老年活动中心举办退休教师与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鸣、分工会负责人顾嘉,8名退休教师和7名新进教师一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薪火相续育桃李、芳华灼灼谱新篇”,活动伊始,钟书记依次介绍了参会的8名退休老教师,并代表学院对老教师的返校表示欢迎,对长期支持和关心学院工作的老教师表示感谢。随后钟书记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指出学院蒸蒸日上的发展和老教师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以及学院薪火相传、友爱互助的优良传统是分不开的。她希望能够借助今天的座谈会,老教师们能把宝贵的工作经验倾囊相授,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

随后,7位新进教师在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提出了自己入职后在课堂教学、学生管理、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困惑,退休老教师们也纷纷分享了自己任教过程中教书育人的小故事,真情实感、娓娓道来,希望新老师们能够做到三爱,要爱学生、爱学校、爱职业。

座谈会结束后,新老教师都表示,此次座谈会不仅让老教师们看到了学院欣欣向荣的发展和新进教师的锐意进取;新老师们也深感要薪火相续、虚心学习,争取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会后,所有与会教师合影留念,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