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关怀,走访暖人心
.
发布人:王喆  发布时间:2023-06-06   动态浏览次数:10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得知学院退休老教师高义中在86岁高龄进行了一次手术,目前虽恢复良好,但由于子女生活在国外无法近身照顾,老伴也年事已高,卧病在床。为了更好地关心退休老教师的生活和身体健康,20235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茆琦,学院分工会顾嘉老师专程前往高义中老师家中进行慰问走访。

在慰问走访中,茆琦书记代表学院亲切询问了高义中老师的身体恢复情况和家庭实际困难,在得知高老师家庭需要去档案馆调取个人简历,但由于身体不便无法前往时,学院马上联系档案馆,帮助其顺利办理业务。

在交谈中,茆琦书记还与高老师一起回忆了过去在学院开展教学、科研工作过程中发生的感人故事,感谢高老师这么多年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向高老师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的硕硕成果和发展计划,同时还认真倾听了高老师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

最后高老师对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等身体康复后,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