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离退休老干部举办重阳节集体祝寿会
.
发布人:王喆  发布时间:2023-10-11   动态浏览次数:1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这云淡风轻、金桂飘香的美好时节,1010日,我校在干将路校区为逢五、逢十的离退休老干部举行重阳节集体祝寿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军出席会议,离退休老干部、退休专家劳模等近30人与会。祝寿会由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周丽主持。

张军代表校党委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并积极献言献策、发挥正能量!向全体寿星表示衷心的祝福,祝大家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会上,张军和工作人员一起向老寿星们献上鲜花和纪念品,随后,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的师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工作人员为老干部们送上象征着幸福圆满的生日蛋糕。衷心祝福所有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我校多年来坚持为老干部集体祝寿,学校通过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和谐校园氛围,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