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1-03-25   动态浏览次数:1390

我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323日上午,我校关工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首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刘丹,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毛根民、刘谦忠、俞兴宝,委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关工委主任等2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毛根民通报了校关工委2020年的主要工作,部署了2021年校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党史学习与宣讲等系列活动安排。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离退休直属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谦忠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钮雪林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校关工委实际对“四史”学习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座谈交流中,与会同志分别就二级关工委建设、讲好党史、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校关工委主任刘丹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校关工委在学生思想教育、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2021年两级关工委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省关工委有关文件,积极做好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评估准备工作。二要创新工作模式,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围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和激励广大“五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资源优势,助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促进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关工委秘书处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