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离退休工作会议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1-03-25   动态浏览次数:1392

 

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离退休工作会议

323日上午,学校2021年上半年离退休工作会议在开放大学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离退休工作分管领导刘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部)分管退休工作的总支书记、离退休干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干部处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钮雪林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2020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重点任务,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书记在肯定2020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教育要求贯穿于全年的工作、活动中,不断加强离退休教职工政治、思想、组织建设;二要明确任务要求,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离退休工作。我校现有近800名离退休老同志,要充分认识离退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三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学校大局,引导和激励老同志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资源优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续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和“2021质量文化重点建设年”工程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干部处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