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召开优质化建设骨干学习培训会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0-11-02   动态浏览次数:1391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1023日下午,我校关工委骨干学习培训会在开放大学双萃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刘丹,校关工委副主任毛根民、刘谦忠、俞兴宝以及委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校关工委副主任刘谦忠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教育关工委主任王煌在全省高校关工委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江苏省高等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基本要求》文件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就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校关工委副主任毛根民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总体安排设想,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为指导,认真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提高对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认识;二是各委员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职责,切实把关工委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之中,与部门工作统筹安排,一起考核;三是各二级关工委要切实巩固常态化建设成果,在此基础上,着力推进优质化建设;四是要以优质化建设为目标,着力推进二级关工委品牌特色创建工作,打造新品牌,形成新特色,开创新的工作局面。他要求与会同志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推动全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校关工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