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直属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0-06-15   动态浏览次数:1435

612日上午,我校离退休直属第一党支部在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由现任支部书记毛根民主持,校组织人事部组织科胡宾科长参加了会议。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气氛中进行,现场悬挂了党旗,党员佩戴了党徽。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支委会委员。选举结果将报校党委正式批复。

选举结束后,新一任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谦忠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辜负校党委的重托,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