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直属第二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0-06-10   动态浏览次数:1450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以及学校党建工作部署要求,65日上午,我校离退休直属第二党支部在开放大学老年活动中心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上届支部书记薛仪祥同志做了工作报告,简要回顾总结了上届支部工作情况:一是坚持了每月一次的组织生活会;二是积极参加了为疫区捐款活动;三是组织参加了一些有益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主题读书等活动;四是鼓励和支持有特长爱好的成员参加离退休干部处的系列活动,如书画摄影兴趣组和老年书画摄影展等;五是组织开展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条例等专题学习活动。

与会党员推荐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初步选举产生了薛仪祥、孙存金、吕慧瑛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

  

离退休干部处

2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