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
发布人:沈新艺  发布时间:2019-06-24   动态浏览次数:1436

高温来临之际,为全面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618日至21日,离退休干部处全体人员深入老干部家中、医院和敬老院,对23位离休干部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慰问组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了解实际需求及困难,并想办法帮他们解决难题。对老干部多年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工作人员还一再叮嘱老同志夏季高温要保重身体,放松心情,安全度夏;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是我校的传统。通过到家看望、医院慰问、走访座谈等形式,把对老干部、老同志的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老干部们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照顾,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增添正能量,祝愿学校明天更加美好。

  

  

  

离退休干部处

201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