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迎春茶话会
.
发布人:沈新艺  发布时间:2018-03-21   动态浏览次数:1818

 

20183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干将路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举办退休教师迎春茶话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炎、副书记茆琦、工会主席路冰和10多名退休教师欢聚一堂,亲切交谈。

三月乍暖还寒,但丝毫不影响老同志们相聚的热情。同事相见,倍感亲切,大家共叙情谊,互致问候。朱炎书记代表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向老同志们送上诚挚的问候,衷心感谢各位老前辈为学院的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并就学校今年的工作要点、规划及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作了通报和说明。同时就我院关工委2018年的工作要点向老教师们做了汇报。

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对如何更好发挥学院特色,有成效的做好关工委工作,谈了各自的看法。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祝愿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好成绩,共创学校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