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校全体离休干部家属和子女的公开信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1-17   动态浏览次数:1826
致我校全体离休干部家属和子女的公开信
尊敬的老干部家属(子女)们:
你们好!
目前我校离休干部普遍进入高龄、高发病期,平均年龄已达85岁,其中20%以上的老干部生活几乎完全不能自理,而绝大多数老干部也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老年性疾病。根据实际情况,考虑到老干部们身体的健康和出行的安全问题,现向全体离休干部家属和子女致以公开信,再次提出以下建议:
一、老干部家属和子女要全面了解老干部身体健康情况,尽量避免老干部独自外出,以防发生意外。
二、单位组织的各项老干部活动以自愿为主,因身体原因可以请假不参加。如要参加活动,须由身体健康的家人或保姆陪同,以确保离休干部的出行安全。
三、离休干部参加本单位组织的集体活动可选择出租车,单位给予实报实销。
四、平时离休干部外出,不宜骑自行车、电瓶车等交通工具,以防发生意外。
五、外出时,要提醒离休干部随身携带好一些必需品,如写有本人姓名、家属及子女联系电话的卡片、急救药物、通讯工具等。
六、如遇到离休干部走失等突发情况,可与原单位联系,并及时向公安机关、当地派出所报案;老干部如遇突发性疾病时,要在第一时间向120110求救,也可以向12345市民热线求助。
老干部是我们国家的宝贵财富,让我们一起努力,来关心关爱我们的老干部,使我们的老干部有一个幸福晚年,谢谢你们的配合!
苏州市职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