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个人的通报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1-17   动态浏览次数:1750
关于表彰全校离退休同志中
协助做好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
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系部、各退管小组、校系(院)两级关工委:
2005年“四校”合并以来,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一直很重视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给予了活动经费上的保障和工作上的指导,同时也得到了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老同志骨干的大力协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老干部工作多次获得市委组织部和市委老干部局的表彰;离退休活动中心获得“苏州市示范性老干部活动中心”荣誉称号;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也多次获得“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多位老同志骨干获得省、市“四好”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为了更好的总结经验,树立榜样、表彰先进、激励工作,进一步促进我校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的顺利开展,兹决定对毛根民等37位同志授予“协助做好离退休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对韩毓坤等32位同志授予“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给予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身体力行地在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教等方面发挥更好的作用,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建设中起积极带头作用。希望全体离退休同志加强自我管理,做到量力而行、健康长寿、愉快安排离退休生活,共同把我校的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苏州市职业大学组织部
                           苏州市职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苏州市职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