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老干部校情通报会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1-01-14   动态浏览次数:1444

 

113日上午,我校在开放大学双焠楼502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钮雪林、校长曹毓民出席,学校退休老领导、退休省级以上专家劳模参加了会议。

通报会上,钮雪林书记从政治引领、教育教学、科研工作、重点建设年、师资队伍、服务育人、开放合作、办学保障、党风廉政等九个方面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

钮雪林指出,2020年,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建设“全国一流品质院校”的战略目标,汇聚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圆满收官“十三五”、积极筹划“十四五”,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钮雪林强调,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年来,学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效。而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他代表学校党委向所有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曹毓民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近年来,我校广大老同志坚守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奉献,在心系学校发展、造福广大师生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今后,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推进学校事业建言献策,再作新贡献。学校也将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老同志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他最后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