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直属一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0-12-15   动态浏览次数:1425

1210日上午,我校离退休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刘谦忠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及在职党员参加此次专题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上,刘谦忠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首先要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谈起,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随后,老同志展开讨论,表示:作为入党多年的老党员,初心不能丢,使命不能忘,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在社区、学校、家庭中发挥余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助力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为学校的教育事业继续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干部处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