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常熟学习参观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0-11-06   动态浏览次数:1716

正值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尊老敬老的文化氛围,113日,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近30人赴常熟学习参观,参观了齐梁古刹兴福寺和虞山风景区。

老同志们首先来到了兴福寺,兴福寺位于虞山北麓,是国务院确定的全国重点寺院,创自南齐,至今已有千余年历史了。寺内青嶂叠起,古木参天,飞泉石桥,名句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即吟咏此处。老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漫步寺内,参观了各处景点,并且焚香祈福,充分感受佛教文化的庄严肃穆。

随后,一行人移步虞山公园,公园内秀木葱郁、生意盎然;亭榭桥廊,景点错落有致,山色湖光共一园。老同志三五结对漫步在园内,或边走边聊,或临湖而坐观赏风景,尽情享受大自然风光。

一天的行程给老同志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大家在饱览美景的同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相互之间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老同志们都感到此次活动意犹未尽、收获颇多、不虚此行。

(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