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退休教师欢度重阳佳节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0-11-06   动态浏览次数:1446

商学院退休教师欢度重阳佳节

来源: 商学院
 
时间: 2020-10-27
 
访问量: 121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3日上午,商学院退休教师们齐欢聚,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继平的陪同下,共叙夕阳情。

座谈会上,曹继平代表商学院全体师生,向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全体老同志一直以来理解、支持学校、学院发展大局给予高度肯定,并通报了学院发展建设思路以及人才引进、专业调整情况。老同志们专注聆听,积极发言,神采奕奕地同忆往事,共话未来,感谢学校与学院的关心的同时,也不忘为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

时至重阳,却不仅重阳,商学院党总支坚持用心、用情服务于老同志,坚持做好走访慰问、节日问候,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时刻保持与大家的沟通交流,让老同志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供稿:商学院

通讯员:杨娟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