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0-11-06   动态浏览次数:1450

艺术学院召开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 艺术学院
 
时间: 2020-10-29
 
访问量: 307

十月金秋,重阳刚至。10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干将路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召开退休老同志座谈会,近20名学院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关注院校近期动态,共谋院校未来发展。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刚主持,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吴隽出席座谈会。

陈刚首先向老同志们致以重阳节诚挚的慰问和祝福,并向老同志通报了学院近期领导班子变动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推进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工作设想,希望离退休老同志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吴隽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情况,回顾了在艺术学院担任党总支书记两年多时间以来和老同志们相处的种种片段,向老同志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全体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并祝大家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座谈会上,听到学院发展过程中的种种喜讯,老同志们表示很欣慰,并表明一定会继续支持新书记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供稿:艺术学院

通讯员:张辰婕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