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0-11-06   动态浏览次数:1415

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 教育与人文学院
 
时间: 2020-10-30
 
访问量: 108

 欢度重阳节,共叙夕阳情。10月26日上午,教育与人文学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在干将路校区老年活动中心欢聚一堂,举行重阳节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涛,院长吴隽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苏涛代表全院教师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慰问和美好祝愿,对一直以来始终关注学院发展,支持学院教育教学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吴隽通报了学院近阶段的发展现状以及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着重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办学条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状况以及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发展思路。他强调,学院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们做出的贡献密不可分,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大力支持学院工作,同时为学院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同时对近年来学院的向上发展和学校事业的蒸蒸日上感到万分欣慰。座谈会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供稿:教育与人文学院

  通讯员:李树斌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