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0-10-28   动态浏览次数:137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1023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处为17位逢五、逢十的离退休老同志举行了集体祝寿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丹出席了祝寿会,校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退休专家劳模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祝寿会由学校公共艺术中心主任范政主持。

刘书记首先代表学校祝贺在座的老同志们节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向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他介绍了学校今年招生取得的好成绩,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他同时指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谏言献策,把学校建设的越来越好。并祝老同志们生活幸福、阖家欢乐、健康长寿。

老领导俞兴宝代表所有寿星发表了感言。他回顾了自己多年工作和退休后的生活经历,表达了对国家、对学校的感激和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并表示将继续捐赠助学善举,帮助更多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校公共艺术中心的同学们还为老寿星们奉献了一场精心准备的表演:女生独唱《外婆的澎湖湾》、《玛依拉》;男女声对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器乐合奏等,优美的旋律在会场久久回荡。老同志们个个精神矍铄,喜笑颜开。最后,参加演出的全体同学齐声祝福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把祝寿会气氛推向了高潮。重阳节祝寿活动在一派热烈、温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