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重阳节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0-10-21   动态浏览次数:1408

我校重阳节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校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受学校党委的委托,看望慰问了我校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分别到20位离休干部家中走访看望,并送上慰问品。在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与老干部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转达校党委、校行政对他们的问候和祝福;向老干部介绍学校的新发展。工作人员还叮嘱老干部们加强锻炼、保养好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近年来,我校坚持在重大节日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提高了老干部工作精准化服务水平,提升了服务质量。在全校营造了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