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直属一支部老同志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0-09-11   动态浏览次数:1613

910日上午,我校离退休直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歪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丑化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国家和民族兴旺发达的根本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的根本所在,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

会上,支部书记刘谦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刘谦忠指出,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历史,深刻阐述了中国抗战胜利对中华民族和人类发展的重大意义,系统概括了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壮阔进程中孕育出的伟大抗战精神,对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了明确要求。刘谦忠强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为我们更好地认识过去、把握当下、面向未来指明了方向。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们必须铭记历史、面向未来,继承和发扬抗战精神,把革命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通过传达学习,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自觉弘扬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