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伟作客央视 光影铭记英雄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0-09-07   动态浏览次数:1550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央电视台专门制作了《海报里的英雄》系列特别节目。我校退休教师朱亚伟老师受邀参加了《海报里的英雄-3:太行山上、黄桥决战》的录制,并于91日晚间730在中央电视台CCTV3播出,向全国人民介绍其祖父朱履先将军的事迹。

  

朱亚伟老师在退休之后,积极宏扬革命历史,致力于青年学子与少先队员的革命传统教育,作为苏州市南社研究会理事、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宣讲团副团长,以及苏州市职业大学关工委讲师团讲师,他先后担任苏州工业园区新湾学校、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初级中学的课外辅导员,多次受邀为青少年进行传统教育,传播红色文化,宏扬革命传统。

91日晚间,我校退休支部、退管小组积极组织退休教工观看《海报里的英雄》特别节目,大家深受感动,这正是“海报见证历史,亚伟作客央视,光影铭记英雄,祖父事迹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