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0-07-07   动态浏览次数:2139

7月上旬,我校对全体离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及时传递学校的关心和关爱。

走访慰问期间,慰问组一行首先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学校上半年的工作安排及疫情期间学生的在校情况,同时重点宣讲了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知识,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再三叮嘱老干部们,虽然疫情态势逐步向好,仍要保持较强的防护意识,做到室内常通风、勤洗手。另外,今年梅雨季节时间较长,空气潮湿,望老干部们注意祛湿防潮,并衷心祝愿老干部们生活愉快、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交谈中,老干部们深深感谢学校的关怀,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们也坚信,我们的党成立九十多年来,一直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这次疫情虽然来的突然,但是只要大家万众一心、服从党和政府的指挥,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20余名老干部,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形成了尊重老干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离退休干部处

2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