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会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0-07-01   动态浏览次数:1508

630日上午,我校在开放大学双焠楼502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校情通报会,校长曹毓民、副书记、副校长刘丹等校领导、离休老干部、退休老领导、退休专家劳模等60余人参加了通报会。通报会由刘丹主持。

曹毓民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心系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曹校长围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心实施“智慧校园重点建设年”工程、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推动科研服务地方发展、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推进融合开放发展、不断完善离退休干部工作等九个方面通报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并汇报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听取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刘丹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注重抓好顶层设计。今后,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衷心祝愿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离退休干部处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