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党员积极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0-03-04   动态浏览次数:1446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全体党员的号召,我校离退休干部处组织校离休干部直属党支部、退休干部直属第一党支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本着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四十几位老干部、老党员们在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内,共计捐款30300元。

此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特殊的挑战,更是一场特殊的考验,它牵动着党中央的心,也牵动着我们学校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的心。早在此次捐款活动发起之前,校离休干部陈瑞林就已经委托所在社区向姑苏区红会捐款1万元现金;离休干部汤世忠更是多次联系我处,希望缴纳特殊党费5000元,用以资助那些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家属们。

考虑到目前还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捐款活动以微信或者支付宝转账方式进行,捐款活动通知发出后,退休干部直属第一党支部书记毛根民迅速反应,带头捐款转账1000元,程宜康捐款5000元,俞兴宝捐款3000元,陈湘源捐款3000元,冯逸庭捐款1000元,等等。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钱不分多寡,都是老党员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是对有困难群众的守望相助。正如离休干部汤世忠在电话里所说,全国人民都在抗击疫情,我年纪大了,做不了什么事了,我也只能出点钱,请你们一定要帮我办成!

希望我们再接再厉,不断夺取战疫新胜利!也祝愿我们老领导、老党员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