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0-01-13   动态浏览次数:1426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带着学校党委的嘱托,逐一走访慰问了校离休干部、部分离休干部遗孀以及部分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工作人员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也向老同志介绍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安康!老同志们也借助此次春节走访,了解我校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积极主动捐款,用于资助贫困学子。

  

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连日来,校离退休干部处、各学院(部)等均通过登门看望、医院慰问等形式,把对老干部、老同志的关爱落到实处,切实让离退休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

  

  

(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