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新年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0-01-09   动态浏览次数:1608
 
     2020年新年伊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对学院退休老教师的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了学院80岁以上在苏的老教师。在学院总支负责人季宇平的带领下,慰问小组来到老教师的家中或护理院进行走访慰问,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小组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教师保重身体,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上,同时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年问候,并多次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联系学院。老师们对纷纷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回忆起自己的工作经历、从教历程和学校不断发展壮大的建设过程,同时非常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询问学校、学院近年的变化和发展,慰问小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
     新年慰问走访活动拉近了老教师与学院的距离,已成为学院总支一项传统活动,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讲话精神的落实,不仅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让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加强了学校与老教师之间的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
(外国语学院)

2020/1/6  11:08:12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新年走访慰问活动{{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