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人文学院举行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0-01-09   动态浏览次数:1636
 
     12月25日上午,教育与人文学院举行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涛与5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苏涛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对他们一直以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苏涛简要介绍了学院2019年工作成果和2020年发展规划,她表示,学院事业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多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并祝愿各位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现场,苏涛还与老同志们一起切生日蛋糕,将气氛推向高潮。
     老同志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会后,学院将对高龄及年迈体弱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工作。

 (教育与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