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直属第一党支部通过“六有一提升”达标复核验收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0-01-02   动态浏览次数:1485

近日,在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组织的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复核会议上,我校离退休直属第一党支部顺利通过复核,获“六有一提升”标准支部称号。校离退休直属第一党支部书记毛根民、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沈新艺参加了此次复核会议并作了工作汇报。

此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严格按照苏委老[2019]45号关于印发《苏州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执行,校离退休直属第一党支部围绕有党的组织、有领导班子、有组织活动、有作用发挥、有工作制度、有工作保障六个方面情况,经过近三个月的准备,充分发扬民主,经支部自评、校党委验收、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复核三个阶段完成的达标验收。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的专家评委们在听取了支部书记毛根民的汇报后,查看了相关工作台帐,并对我校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的工作开展、特色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近年以来,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方针,主动作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和激发老同志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党建工作水平。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把达标创优工作作为一项长效机制,把离退休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宗旨、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凝聚离退休干部党员的重要阵地,引领广大离退休党员不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离退休干部处

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