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放大学管委会)退休教工支部开展“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19-10-29   动态浏览次数:1621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开放大学大管委会)退休教工支部于10月23日赴昆山开展“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党支部书记朱亚伟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动员,带领大家重忆入党经历,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问入党初心。支部委员胡志坚老师、退休教工党员徐遵老师进行了学习交流。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还参观亭林园顾炎武纪念馆,听取了顾炎武研究会陈建林会长关于顾炎武精神的解读。参观了昆山第一个中共支部成立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开放大学管委会)

2019/10/25  14:53:34继续教育学院(开放大学管委会)退休教工支部开展“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