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召开下半年工作例会暨优质化建设培训会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19-10-18   动态浏览次数:1384

1014日下午,校关工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关工委工作例会暨优质化建设培训会。全校二级关工委负责人、部分校关工委委员单位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谦忠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关工委主任刘丹到会并讲话。

  

会上,刘谦忠向大家传达了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各高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基本要求的通知》(苏教办关[2019]2号)及《关于开展“让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研究的通知》(苏教关委[2019]15号)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文件精神并交流。随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毛根民对关工委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结合文件精神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最后,刘丹作了总结讲话,就各二级关工委如何开展下半年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建国70周年为契机,结合当前学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青年师生中开设专题讲座,督促青年师生加强学习、提升修养,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忘记“为什么出发”的初始之心;二是对照优质化建设工作的基本要求,找出差距,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三是要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采取各种措施,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形成经验,培养典型,借以推进优质化建设进程,推动我校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关工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