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追寻初心、畅写梦想”离退休老同志庆祝新中国70华诞书画展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19-10-18   动态浏览次数:154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丰富老同志业余文化生活,15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干部处主办,市退教协会、市书画研究会协办的“追寻初心、畅写梦想”离退休老同志庆祝新中国70华诞书画展在开放大学通和楼展厅成功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丹、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书画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校“晚晴书苑”王成喜老师主持。

此次书画展是离退休干部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共展出书画作品108幅。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远,从不同角度描绘了祖国七十年来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表达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坚决跟党走的决心和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主旋律,增添了正能量。

 

 

    本次书画展展出时间为1015日至18日。

  

                            (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