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离退休老干部集体祝寿活动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19-10-10   动态浏览次数:1464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阳佳节之际,108日上午,我校在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了离退休老干部集体祝寿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丹出席活动并致贺辞。校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退休专家劳模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圆圆的寿桃,会场洋溢着热烈、温暖的氛围。在全体老干部开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后,刘丹上台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在职大奋力前行历程中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老教授、老领导、老同志表达衷心的感谢,并向老同志们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刘丹指出,学校一百多年的建设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艰苦奋斗,离不开老一辈职大人的辛勤付出。学校不少老同志为缔造新中国、捍卫新中国、建设新中国、发展新中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是新中国沧桑巨变和学校建设发展的参与者、见证人。没有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奋斗付出,就没有今天学校发展的良好局面。刘丹表示,一是学校将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再接再厉建设好、发展好学校;二是学校要努力做好离退休老同志保障服务,请老同志们放心。衷心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传递更多正能量。并祝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吉祥幸福!

  

活动中,老同志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对党和国家以及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照顾表示深深的感谢,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永葆革命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奉献余热,并祝愿学校发展更上一层楼。

 

  

  

                                                  (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