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退休老干部赴江阴春游活动
.
发布人:沈新艺  发布时间:2019-04-23   动态浏览次数:1553

         419,我校离退休干部处组织退休老干部赴江阴海澜飞马水城和长泾古镇参观游览,共有近30人参加。

为组织好本次春游活动,离退休干部处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召开了专题会议,明确了人员分工,并要求工作人员切实加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确保此次活动安全、顺利、圆满地进行。

海澜飞马水城位于江阴市新桥镇区南首,是海澜集团全新打造的集马术训练、表演、比赛及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马术基地,是一个大型的马文化旅游项目。游览中,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精神矍铄,边走边看,一幢幢欧式风格的建筑、一座座异国风情的雕塑,一缕缕五彩斑斓的灯光,在连绵广阔的水域中,铁塔、大桥、雕塑、经典的欧式风情,仿佛置身于优雅的欧洲小镇。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中国历史文化名镇-长泾古镇。全镇处处可见古宅、古街、古桥、古寺,可谓一步一历史,一步一景观。老同志们漫步在石板老街上,先后参观了梁武堰、汪家石牌坊、张大烈故居、董庄桥、廉珉轩图书馆等景点,边领略千年古镇的丰富人文景观,边回忆工作过往,品味退休生活。

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校老干部们幸福感和归属感,受到了老干部们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老干部的关爱,感谢离退休工作人员贴心周到、认真细致的服务。我们要更加与时俱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发挥余热和正能量!

  

  

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