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人文学院组织退休老同志赴江阴参观游览
.
发布人:沈新艺  发布时间:2018-05-11   动态浏览次数:1608

 

为丰富退休老同志的生活,53日,教育与人文学院组织30多位老同志前往江阴参观游览徐霞客旅游博览园以及嘉茂国际花鸟园

徐霞客旅游博览园分为徐霞客故居和仰圣园两部份。故居陈列着徐霞客生平介绍、游览探险线路图以及象征徐霞客探险精神不衰的有450年成长史的古树罗汉松等。占地20亩的仰圣园陈列着数十位书法家颂扬徐霞客探险精神的碑廊以及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徐霞客故居及晴山堂石刻石牌、徐霞客墓地和具有江南水乡风格的地貌建设。老同志们细心看,认真听,无不为徐霞客科学严谨的探险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 徐霞客精神为后人树立了光辉的榜样,要用徐霞客精神教育子孙后代,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为国家的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下午,一行人来到了嘉茂国际花鸟园。刚一下车,老同志们就沉浸在花的海洋里,三五成群散步在景区中,或拍照留影,或驻足赏玩,一起畅谈退休生活,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浓浓的幸福。

此次活动不仅使老同志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也使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温暖。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对学院给予的尊重、关心表示感谢,并期待着学校更好的发展。

(教育与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