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学校情况通报会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20-01-09   动态浏览次数:1361

  

18日上午,我校在开放大学双焠楼502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校情通报会,通报学校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钮雪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丹等校领导、离休老干部、退休老领导、退休专家劳模等60余人参加了通报会。通报会由刘丹主持。

会上,钮雪林首先代表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向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随后,他从主题教育、重点建设年、校地融合、师资队伍、服务育人、开放合作、办学保障、党风廉政等八个方面向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一年来的发展亮点纷呈、成绩喜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党委将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努力拼搏、扎实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同时,他也诚恳地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汇聚更多正能量,共同把学校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刘丹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学校各项事业的开拓者和见证者。今后,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学校事业发展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学校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老同志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最后,钮书记和刘书记祝愿各位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和美、顺心遂意!

  

  

  

(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