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退休老领导座谈会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19-11-29   动态浏览次数:1330
 
 
     11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函玉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领导座谈会,顾宣良、鲍寅初、陈湘源、冯逸庭、徐建中等老同志参加座谈,校党委书记钮雪林,校长曹毓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丹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老同志们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主题教育开展、意识形态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等方面等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献计献策。

     曹毓民向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当好顾问和参谋,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钮雪林对老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学校党委会将会就有关问题认真研究,抓好整改落实。他强调,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老干部政策,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同时,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增添正能量。
     座谈前,老领导们还参观了校史馆、档案馆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档案馆馆藏珍品展”。

(离退休干部处  党委办公室)
2019/11/28  17:02:04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退休老领导座谈会{{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