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上海参观学习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19-11-12   动态浏览次数:1365


        117日,我校离退休干部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20余人赴上海东林寺、枫泾古镇参观学习。

老同志们首先参观游览了东林寺。东林寺始建于元至大元年(1308年),在过去700年的风雨里屡遭破坏。2004年金山区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在原址周围批准扩建,如今的东林寺是一座耀眼的山体奇观:佛是一座山,山即一尊佛,山佛一气,庄严雄伟。


下午,一行人来到枫泾古镇参观。枫泾古镇是上海现存规模较大保存完好的水乡古镇,大家边走边看,一路经过了丁聪漫画陈列馆、东区火政会、程十发祖居等景点,专程参观了人民公社旧址和毛泽东像章纪念馆。一件件雕像、徽章、毛主席语录等让在场的老党员激动不已,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历史时代,感受到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人格魅力和当时全国人民对他的爱戴和崇敬之情。

 此次参观活动是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今后我们将继续结合党委的相关要求和离退休的工作特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学革命精神、看发展成就、谈初心使命,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

(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