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退休老干部赴南翔古镇参观考察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19-10-24   动态浏览次数:1468

为了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1022日,校离退休干部处组织退休直属一支部近30位退休老领导前往中国魅力名镇——上海南翔参观考察。

  

南翔古镇是上海市历史名镇,建于五代时期。历史上曾有“小小南翔赛苏城”之美誉,历史悠久,人文荟萃,风光旖旎。一路上,老同志们欢歌笑语,兴致勃勃地游览了古猗园、天恩桥、千年古刹云翔寺、五代砖塔等景点。踏着古镇的石板路,观赏着两侧白墙黑瓦的古建筑,精美的砖楼文化,老领导们被古朴、干净的古镇所吸引,他们或驻足拍照,或与古镇居民交谈,兴致盎然、流连忘返。

  

在南翔老街,老领导们还专程参观了嘉定区第一位共产党员陈君起纪念馆。纪念馆用大量历史照片、文物展示了陈君起毅然和封建大家庭决裂,走上革命之路的光辉事迹。烈士的事迹让前来参观的老党员们深受感动,大家表示将永记英烈功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建言献策,发挥正能量。

  

(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