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举行2019年度帮困助学金发放仪式
.
发布人:尤钟华  发布时间:2019-10-18   动态浏览次数:1465

1014日下午,校关工委举行了2019年度帮困助学基金发放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关工委主任刘丹出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毛根民、俞兴宝、刘谦忠等退休老领导、关工委成员、各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及受助学生等40余人参加了仪式。

  

发放仪式上,刘丹、毛根民、俞兴宝、刘谦忠为18位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外国语学院杨维清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同志的无私关怀和帮助,今后将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辜老前辈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本领来回报学校和社会。

  

   最后,俞兴宝寄语同学们。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大学阶段是一个人成长成才的关键时期和重要转折点,要加倍珍惜难得的在校时光,始终保持乐观、进取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勤学苦练,为走上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