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奋斗实践书写青春风采”主题讲座
.
发布人:沈新艺  发布时间:2019-06-14   动态浏览次数:1515

   65日,艺术学院邀请了校关工委讲师团朱亚伟老师,为2017级和2018级开展了主题为“奋斗实践书写青春风采­——学习韶山精神和梁家河精神启示”讲座。

    朱亚伟生动讲述了毛泽东主席年少奋斗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下乡学习的故事,展现了他们坚定的信念和博大的胸怀。同事,他结合自身实践经验与感悟,畅谈了对艺术学院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指出当代大学生应当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及坚定不移的精神。他还从当今大学生学习与生活的主流现状去分析,并结合历史史实,深入讲述了艰苦奋斗精神的重要性,倡导学习革命家艰苦朴素,矢志不渝的情怀。

    本次讲座的举办,让“青马工程”学员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党的“韶山精神”和“梁家河精神”在当前中国发展道路中弥足宝贵的重要性。学院要求每位学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树立正确崇高的价值观,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有梦想的中国青年。

(离退休干部处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