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管委会总支退休教工支部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沈新艺  发布时间:2018-11-26   动态浏览次数:1515
开大管委会总支退休教工支部
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离退休处与开放大学管委会总支于2018年10月30日上午联合举办了开大管委会退休教工支部“领会新思想、感受新发展、共筑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参加座谈的有开大管委会总支副书记杨立群、校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周丽及开大管委会全体退休党员30多人。
     会议由开大管委会退休教工支部组织委员胡志坚主持。杨立群首先发言,他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党和人民事业处于喜迎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重要时期,改革开放四十年,广大老同志是亲历者、实践者、奉献者和见证者,管委会退休支部在关心老同志生活同时,也关心老同志思想,关心学校发展、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做了不少工作,今天召集大家举办这样一个座谈会,意义深远。退休支部书记朱亚伟为会议作专题发言,他联系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学校工作实际,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社会经济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人民群众思想觉悟的变化提高等,对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给予了热情赞美。退休党员吴世杰、王成喜、王忠朝都踊跃发言,畅谈改革开放40年的变化,退休党员周秋杭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讴歌改革开放的诗歌《赞,腾飞的祖国——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高建良用二胡独奏表达对改革开放的美好祝愿。特邀党外代表韩毓坤发表感言。最后,全体退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朱亚伟带领大家在党旗下集体宣读入党誓言,并交纳党费,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特殊的日子里,过了一个有纪念意义的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