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4年度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的通知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05   动态浏览次数:1856
 
中共苏州市职业大学委员会 
 
苏职大委办[2015]1号
  
关于公布2014年度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的通知
各二级关工委: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建设的意见〉的通知》(苏教党〔2010〕51号)要求,根据校党委办印发的《关于开展苏州市职业大学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的通知》(职大委办〔2013〕10号文件)的精神要求,近期校关工委开展了首批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工作考核。通过自愿申报、汇报交流、材料审阅、评委评议、学校公示,并经校党委审定,确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思政、数理、体育联合部等3个单位为2014年度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现予公布。
希望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再接再厉,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加强关工委建设文件精神,持续推进关工委工作常态化,为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不断作出新贡献。
 
                                                      中共苏州市职业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