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高离休干部生活补贴标准和扩大发放范围的通知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1-29   动态浏览次数:2082
中共苏州市委组织部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
苏州市财政局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苏组通〔2011〕27号
 
 
关于提高离休干部生活补贴标准和
扩大发放范围的通知
 

各市、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市、区财政局、人社局;苏州工业园区组织人事局;市委各部委办局,市各委办局,市各人民团体,各大专院校和直属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省财政厅、人社厅《转发中组部、财政部、人社部<关于提高离休干部生活补贴标准和扩大发放范围的通知>的通知》(苏组通〔2011〕61号)文件精神,提高离休干部生活补贴标准和扩大发放范围。从2011年起,对各个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每人每年增发一个月的基本离休费,作为生活补贴。所需费用按现行开支渠道解决。

     2011年增发的生活补贴,请于7月1日以前结合走访慰问,发到每一位离休干部。

 
 
 
中共苏州市委组织部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
 
 苏 州 市 财 政 局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1年6月1日
 
主题词: 离休干部 生活补贴 通知
中共苏州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2011年6月1日印发
(共印300份)